JD弄的美的風尊旗艦版,各種優惠下來低於2000了,價格是真香 還要什麼吧機。
對比幾年前將近5000買的美的製冷王1.5P掛機,用起來都差不多外機共振很小,內機很安靜,製冷也ok,屬於絕對值系列。
說幾個缺點:
1.內機又大又扁平造型不好看,銀色金屬導風板還不如搞成全白色好看一點。好多人因此靠頂安裝,上留空間達不到標準的15cm,應該會影響使用效果。
2.美的安裝服務遠不如以前了。可能是訂單多、人工成本又卷的厲害,現在找的合作方又多又雜,以前的優勢變成現在的劣勢了。這次的真空泵表頭竟然沒有負壓值,安裝過程中根本沒有保壓,還好懂得正壓拔管,沒表頭显示也只能是估摸着來了。安裝人員沒有五點式安全帶,安保措施約等於0,作為用戶你只能祈禱他不出事,不然肯定要負連帶責任。
3.支架、膨脹螺絲之類的還是自己買304不銹鋼的吧,不然鏽蝕嚴重以後根本取不下來。美的的最好的也就是201的,也會生鏽。支架我買的貝石的304,膨脹螺絲TB單買10號304的,這些都非常便宜。
你買的304支架多少錢嗎?給你的鏈接看看?
引用:
qianmoV8 發表於 2024-9-5 09:31
你買的304支架多少錢嗎?給你的鏈接看看?
JD貝石旗艦店,88-5(省省卡),我特意買的2p支架,如果買那個1.5p的還便宜些,好像是60多點吧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