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22年給我偷偷開了機頂盒業務,23年底發現的一直到上個月投訴了無數次線上給我關了業務。然後扣掉的費用就不管了。 期間給10086打了幾次電話就一句催促。到現在沒人聯繫。 給工信部投訴回復被投訴人未和我和解。也不管了。 現在只剩下起訴了嗎,如果起訴我是起訴辦理業務營業廳哈還是直接起訴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