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力三級能效1.5p變頻。 09買的。
這是最近耗電情況, 7-8月 24小時開 最近幾天涼快了,徹底關了空調。 可
可能一天也就7-8度電這空調, 開涼了,冷的要命,,
就三分鐘 大泵,親戚做格力美的海爾中央空調的過來裝的。就三分鐘,還放了放冷劑,
人亦亦云 我室外機銅管泡棉都老化的差不多了。
10分鐘換貨那位。真想罵他
相关文章
猜你喜欢
格力三級能效1.5p變頻。 09買的。
這是最近耗電情況, 7-8月 24小時開 最近幾天涼快了,徹底關了空調。 可
可能一天也就7-8度電這空調, 開涼了,冷的要命,,
就三分鐘 大泵,親戚做格力美的海爾中央空調的過來裝的。就三分鐘,還放了放冷劑,
人亦亦云 我室外機銅管泡棉都老化的差不多了。
10分鐘換貨那位。真想罵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