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一堆雜七雜八名字電話都不一樣的快遞,他都可以總在一起,放在一個大的豐巢櫃,然後發個短信給我,於人於己都方便。
與下個快遞員培養默契又需要時間的撮合。
你是怕換人之後沒以前方便
傷感個毛
發個100的紅包吧
意思是利益沒了的傷感吧
一切都不如現金來的實在,失落了難受了,你每個月給他額外發點工資,讓他留下來
引用:
網名你好網名再 發表於 2024-9-8 16:06
意思是利益沒了的傷感吧
以利益的角度來說的話,我是沒啥利益,他反而有一些,畢竟派件多但是簡單,我發快遞也是找他,很多時候我都送到他手裡。
引用:
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-9-8 16:08
一切都不如現金來的實在,失落了難受了,你每個月給他額外發點工資,讓他留下來
引用:
空空。 發表於 2024-9-8 16:06
你是怕換人之後沒以前方便
傷感個毛
這倒不拍,畢竟我這樣算優質客戶,件多又不用挨個打電話,總到一起放豐巢櫃,只用給一次保存費。
引用:
王叔叔 發表於 2024-9-8 16:06
發個100的紅包吧
沒事的,習慣就好, 各種快遞員都會有換的一天。下一個也許會比現在這個更好相處
京東近期瘋狂招人 據說降薪幅度有點猛
本帖最後由 七年墮落天使 於 2024-9-8 16:32 編輯
引用:
19space 發表於 2024-9-8 16:23
京東近期瘋狂招人 據說降薪幅度有點猛
經濟下行周期傳導到基層,底層就難上加難了。
我這JD 三個月一換
每個賺吧大擼子背後都有一個XX的京東小哥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