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生活繳費簽約的,去抽十次有3個18,沒有一個3塊,最低都是6和8
加果。
我就是3塊 剛剛抽
哪裡抽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引用:
898 發表於 2024-9-9 12:04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閑魚啊
引用:
898 發表於 2024-9-9 12:04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可以繳費的
3 3 8
之前生活繳費簽約的,去抽十次有3個18,沒有一個3塊,最低都是6和8
加果。
我就是3塊 剛剛抽
哪裡抽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引用:
898 發表於 2024-9-9 12:04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閑魚啊
引用:
898 發表於 2024-9-9 12:04
紅包沒用 本地根本都無法繳費
可以繳費的
3 3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