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房用了 11 年的格力空調,剛才用小米智能插座測量了電量。1 個小時是 0.5 度

2024-09-11 0 846

設置 22 度。。。。一個小時準時,0.5 度。。。定頻的

大家覺得需要換個變頻的不?準備雙十一換。
不知道富士通和大金那個好?買個 1 匹的房間不大。
看張大媽說這大金和富士通吹出來的風舒適。。給自己睡房想整一台。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