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天天刷 被VX封了,過了有半年
上次客服給我推銷0.29%利率,我說VX刷不了,
給我推送了新的VX商戶碼綁定后,卻提示商戶異常,剛又找了一下客服,解決了。
但我的VX還是限額單筆1000以下,也沒啥用。
建行這個月選錯成xing/用卡2000-10隻能浪費了。
我的也被微信封了,還能找客服解封?
引用:
鬥魚逐夢兄弟 發表於 2024-9-14 10:07
我的也被微信封了,還能找客服解封?
可以試試
我的0.35是不是貴了
在哪裡看自己商戶等級,
引用:
賣女孩的小土豆 發表於 2024-9-14 10:24
在哪裡看自己商戶等級,
直接 app-首頁-交易達標里看看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