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啥好喝的,都是糖分,不如喝水
引用:
dota2huluwa 發表於 2024-9-14 10:12
沒啥好喝的,都是糖分,不如喝水
吧友真的不會說正面的嗎
和你差不多,全下了東方樹恭弘=叶 恭弘,11瓶25.5,再用了中行。價格絕對比去外面買便宜
如果有利可圖會買,如果自己喝就是反擼.
還有名額嗎?
引用:
第5大盜 發表於 2024-9-14 10:13
吧友真的不會說正面的嗎
糖分補充能量 精力充沛
垃圾飲料,白送都不喝
不買這種,全部都是鮮牛奶
引用:
hpgz99 發表於 2024-9-14 10:14
糖分補充能量 精力充沛
get
都是垃圾飲料,最好少喝
能不能送我兩瓶 啊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