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波活動下來,真的忍不住吐槽京東,就沒有一單可樂是正常到貨的,全部都爆底,一打的底部六瓶至少有三瓶是凸的,而且凸得特別狠那種,完全站不穩的。申請售後就是只能退貨退款,因為沒貨了,折騰個來回就給京東刷物流數據?話說京東的物流現在怨氣是多大?能把可樂折騰成這樣?
相关文章
猜你喜欢
這幾波活動下來,真的忍不住吐槽京東,就沒有一單可樂是正常到貨的,全部都爆底,一打的底部六瓶至少有三瓶是凸的,而且凸得特別狠那種,完全站不穩的。申請售後就是只能退貨退款,因為沒貨了,折騰個來回就給京東刷物流數據?話說京東的物流現在怨氣是多大?能把可樂折騰成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