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東的可樂沒一單完好的

2024-09-15 0 658

這幾波活動下來,真的忍不住吐槽京東,就沒有一單可樂是正常到貨的,全部都爆底,一打的底部六瓶至少有三瓶是凸的,而且凸得特別狠那種,完全站不穩的。申請售後就是只能退貨退款,因為沒貨了,折騰個來回就給京東刷物流數據?話說京東的物流現在怨氣是多大?能把可樂折騰成這樣?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