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7-8月份還出去避暑了接近一個月,回來空調就沒關過。看了下15天天氣預報,到10.1都還是38-40℃。這天氣也太變態了!重慶真不適合居住,過完夏天,立馬就會進入冬天,又要開始陰冷陰冷的,就是冬天穿個濕秋衣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