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還好只是一部K70 我這邊打包的好好的 到深圳庄旋娟說只剩一個快遞袋包着個手機了說壓腳要扣我40 聯繫這邊快遞員發給我打包圖片沒問題 APP上還不能讓我退回 打電話順豐投訴退回還要到付16元 發給我個申請賠付鏈接 大佬們你們說是誰在搞鬼 (繁華二道販子) 投訴啊 這不就是到手刀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