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出深圳踩雷

2024-09-20 0 703

還好只是一部K70 我這邊打包的好好的 到深圳庄旋娟說只剩一個快遞袋包着個手機了說壓腳要扣我40 聯繫這邊快遞員發給我打包圖片沒問題 APP上還不能讓我退回  打電話順豐投訴退回還要到付16元 發給我個申請賠付鏈接 大佬們你們說是誰在搞鬼  (繁華二道販子) 投訴啊


這不就是到手刀嗎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