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除個別懂行情又有出貨能力的,其他人買剛需才划算,不然才便宜也是浪費錢! 有一年在東子那1元一個買了15個內衣, 被老婆嫌棄了, 這東東自己也穿不了啊 ,更沒法送人,只能全扔了。 虧了15大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