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電信
月初寬帶變成nat4,
我都還沒找它, 它居然打電話過來, 機器人語音播報:中國電信最近開展寬帶上門檢測活動。。。
我選擇讓他上門,
然後後面什麼寬帶網絡質量評價,我給了5分。。。
之後有個裝維打電話過來,約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。 具體時間他再電話確認。。。(下雨,估計今天不會來了)
問題來了,裝維懂nat4嗎? 跟他說把nat4改回nat1,他能搞掂?
廣東電信
月初寬帶變成nat4,
我都還沒找它, 它居然打電話過來, 機器人語音播報:中國電信最近開展寬帶上門檢測活動。。。
我選擇讓他上門,
然後後面什麼寬帶網絡質量評價,我給了5分。。。
之後有個裝維打電話過來,約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。 具體時間他再電話確認。。。(下雨,估計今天不會來了)
問題來了,裝維懂nat4嗎? 跟他說把nat4改回nat1,他能搞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