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
2024-09-26 0 962

小區空調機位奇葩,月初到了一台華凌3P,安空調說要從樓頂下繩600元。一直沒有安。
用家裡人賬號買的,今天又到了2台1.5P的。

做了個延伸支架,試了一下,在室內1:1復刻了,樓外窗檯支撐,最遠段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。到時候再加側向橫杆防止側翻就行了。

設計了好多版……

還花700買了個吊機,還買了幾套安全帶,還學習了一些逃生攀岩知識,買了車304修壁虎,掛片,連接扣……準備做安全錨點。

不知道3台要我多少錢,要的再高,讓他們怎麼免費怎麼裝,外機不願意裝,買個真空泵自己安算了。

做個架子也挺好,不然以後維修一次估計也要幾百高空費。
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

物業不會讓你弄的


有才


牛逼 該讓別人賺的就賺吧


卧槽,牛逼


老哥太6了


去年安空調 也是說不能安裝 最後我說多少錢能裝,然後他說700搞定,包焊一個異形架子。我嫌貴就自己琢磨,在網上找了很多案例,最後花了100+多買了兩幅異形架,讓他們直接裝了。

現在怪好的 不過裝的時候多買了兩包煙和水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