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
2024-09-28 0 868

買的華凌3P,安裝說要吊板,是600元嗎?
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
小區空調機位奇葩,月初到了一台華凌3P,安空調說要從樓頂下繩600元。一直沒有安。
用家裡人賬號買的,又到了2台1.5P的。

一共三台機子。

來了3個人,帶了全套高空吊板。
我說自己做了延伸支架。
先談價格。
三台高空費一台100元。
看賺不到吊板費。
就開始忽悠我說機子管不夠長,櫃機要加1米,一台掛機要加1米。還死犟給我演示怎麼不夠長。

給我看小區其他戶安裝記錄說要加管,我說別人收一萬,我也管不着。

我堅持夠長,先安,不夠長我自己出去看,不夠寧願打架子,也不加管,用原裝管。

最後三台機子高空費100*3=300元,用的我自己空調架子,安裝費20*2=40元,用的他們加長膨脹螺絲8*5=40元。一米管沒加。

一共380元搞定。

我準備的幾套五點安全帶也不用,他們自己栓根大扁繩就出去了。安全錨點開始也不用,自己用手拽着,客廳的我給掛上了。往外遞外機的,連大繩也不綁。

卧室的完全無保護栓大繩出去,最後還把編帶栓垃圾欄杆上。完全把生命當兒戲。

最後一個工人說我客廳錨點做的不錯,我說還有一厘米多牆皮沒敲掉,卧室的敲掉牆皮更好。

也一致說我支架做的挺好,出租嗎?

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安空調要600吊裝費,做輔助架,後續來了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