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的華凌3P,安裝說要吊板,是600元嗎?
做了個安裝空調輔助架
小區空調機位奇葩,月初到了一台華凌3P,安空調說要從樓頂下繩600元。一直沒有安。
用家裡人賬號買的,又到了2台1.5P的。
一共三台機子。
來了3個人,帶了全套高空吊板。
我說自己做了延伸支架。
先談價格。
三台高空費一台100元。
看賺不到吊板費。
就開始忽悠我說機子管不夠長,櫃機要加1米,一台掛機要加1米。還死犟給我演示怎麼不夠長。
給我看小區其他戶安裝記錄說要加管,我說別人收一萬,我也管不着。
我堅持夠長,先安,不夠長我自己出去看,不夠寧願打架子,也不加管,用原裝管。
最後三台機子高空費100*3=300元,用的我自己空調架子,安裝費20*2=40元,用的他們加長膨脹螺絲8*5=40元。一米管沒加。
一共380元搞定。
我準備的幾套五點安全帶也不用,他們自己栓根大扁繩就出去了。安全錨點開始也不用,自己用手拽着,客廳的我給掛上了。往外遞外機的,連大繩也不綁。
卧室的完全無保護栓大繩出去,最後還把編帶栓垃圾欄杆上。完全把生命當兒戲。
最後一個工人說我客廳錨點做的不錯,我說還有一厘米多牆皮沒敲掉,卧室的敲掉牆皮更好。
也一致說我支架做的挺好,出租嗎?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