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激活借記卡,
附近的網點休息,去的近距離的一家。
沒想到是一個小網點。
盤問的太多了。
好在我的卡激活了不在這個支行管理。不然後續用卡很多問題(其他电子卡限額,投訴后支行都換過了。說明網點不同區別很大)
PS:前段時間去大網點開過一張一類卡。shen/份證5分鐘就開完一張一類卡。網點跟櫃員之間的區別太多了。有太多櫃員故意一刀切了。大網點這種情況要少很大。
今天去激活借記卡,
附近的網點休息,去的近距離的一家。
沒想到是一個小網點。
盤問的太多了。
好在我的卡激活了不在這個支行管理。不然後續用卡很多問題(其他电子卡限額,投訴后支行都換過了。說明網點不同區別很大)
PS:前段時間去大網點開過一張一類卡。shen/份證5分鐘就開完一張一類卡。網點跟櫃員之間的區別太多了。有太多櫃員故意一刀切了。大網點這種情況要少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