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們 想買個SE2當備用機用一個月 然後賣掉
二手手機去哪裡買靠譜點 買一個月再賣回去估計虧多少
或者有沒有相對保值的機型推薦 SE2以上的配置
我看SE2好像都是
澳版 日版 美版 95新900塊 這個價格黑嗎(自媒體博主旗下的二手平台趣評測)
老哥們 想買個SE2當備用機用一個月 然後賣掉
二手手機去哪裡買靠譜點 買一個月再賣回去估計虧多少
或者有沒有相對保值的機型推薦 SE2以上的配置
我看SE2好像都是
澳版 日版 美版 95新900塊 這個價格黑嗎(自媒體博主旗下的二手平台趣評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