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上貼: 今早約見一起去了交警隊,交警認定同責,對方和我都認可,然後各自保險修各自的車,問了下保險公司,超過2w就不能各自修各自的,要用對方保險,今天定損4s店的說有可能會超過2w 具體要等定損結果出來,對方車子都是開了十五年的車了,拉去修理廠了;想問下如果超過2w 明年保費上漲 和不超過2w保費上漲一樣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