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ok 4k 27的,開機后显示器黑屏,然後灰屏閃爍,再黑屏,期間還會偶爾閃爍,有白色的亮線。大概得等四五分鐘,才能正常显示。
已經觀察了一星期了,每次開機都這樣。或者時間長显示器黑屏后再亮屏也會重複這個過程。
這是壞了?要說壞了好像還沒壞透,過幾分鐘還能正常用。已經過保了是不是可以扔了,質量真是……還是不能圖便宜啊。家裡有個優派的显示器10來年了還好好的用着,這個才2年就掛了
或者有沒有修復的辦法,多謝老哥們指點
izok 4k 27的,開機后显示器黑屏,然後灰屏閃爍,再黑屏,期間還會偶爾閃爍,有白色的亮線。大概得等四五分鐘,才能正常显示。
已經觀察了一星期了,每次開機都這樣。或者時間長显示器黑屏后再亮屏也會重複這個過程。
這是壞了?要說壞了好像還沒壞透,過幾分鐘還能正常用。已經過保了是不是可以扔了,質量真是……還是不能圖便宜啊。家裡有個優派的显示器10來年了還好好的用着,這個才2年就掛了
或者有沒有修復的辦法,多謝老哥們指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