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京東自營買的显示器好像是壞了

2024-10-08 0 550

izok 4k 27的,開機后显示器黑屏,然後灰屏閃爍,再黑屏,期間還會偶爾閃爍,有白色的亮線。大概得等四五分鐘,才能正常显示。
已經觀察了一星期了,每次開機都這樣。或者時間長显示器黑屏后再亮屏也會重複這個過程。

這是壞了?要說壞了好像還沒壞透,過幾分鐘還能正常用。已經過保了是不是可以扔了,質量真是……還是不能圖便宜啊。家裡有個優派的显示器10來年了還好好的用着,這個才2年就掛了

或者有沒有修復的辦法,多謝老哥們指點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