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一天打了十幾個電話才打通電話,幾分鐘自動掛斷的那種垃圾系統。有時候接通還給掛了。 6號凌晨領取的10紅包,兩個賬戶都沒有領取記錄,只有3元的有記錄,說沒有記錄不給補。 我讓記錄有結果回電話,對方不樂意了。讓我過三個工作日查詢。 男客服很垃圾,接到直接掛建議,女客服態度還不錯。就兩個客服應該。 直接聯繫建行工行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