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共擼了24台,剛開始賣了3台,剩下21台分批次出貨的,共計利潤10000+
囤了4個月,期間經歷過京東多次活動降價,真的很考驗心態
原以為會像去年一樣漲回來很多,今年經濟形勢不好,京東多次活動降價。
總體來說利潤還是能接受的。
雙十一快來了,蘋果手機還有貨的,不建議繼續囤!
一共擼了24台,剛開始賣了3台,剩下21台分批次出貨的,共計利潤10000+
囤了4個月,期間經歷過京東多次活動降價,真的很考驗心態
原以為會像去年一樣漲回來很多,今年經濟形勢不好,京東多次活動降價。
總體來說利潤還是能接受的。
雙十一快來了,蘋果手機還有貨的,不建議繼續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