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全國各地發消費券,黃牛多好幾個賬號,全國飛,魯一萬沒啥問題。不多說自己體會。
別說了,認識的有兩個已經刑拘了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這種逼要見一個舉報一個
讓他們都去吃免費飯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黃牛踩縫紉機的時候會體會更深
進去就不飛了
很刑
上海現在還有 1000-300 以前秒無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進大A
最近全國各地賣彩票,黃牛多好幾個賬號,全國飛,魯幾百萬啥問題。不多說自己體會。
腦殘吧你
不敢擼,我都是在推廣家電,讓客戶用消費券下單,然後返幾百傭金給客戶,自己一單才掙200,
樓主是不經常登陸賺吧
經常登陸賺吧的就知道這個是高壓線。
自己居然還在沾沾自喜。
引用:
飄着的那片雲 發表於 2024-10-12 10:17
上海現在還有 1000-300 以前秒無
你說是什麼券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