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毛很多人最近都魯幾千了吧

2024-10-12 0 739

最近全國各地發消費券,黃牛多好幾個賬號,全國飛,魯一萬沒啥問題。不多說自己體會。


別說了,認識的有兩個已經刑拘了

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

這種逼要見一個舉報一個

讓他們都去吃免費飯

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

黃牛踩縫紉機的時候會體會更深


進去就不飛了


很刑


上海現在還有 1000-300 以前秒無


你還不如發個秒到3毛錢的線報發這種有啥意義?秀逗一樣


進大A


最近全國各地賣彩票,黃牛多好幾個賬號,全國飛,魯幾百萬啥問題。不多說自己體會。


腦殘吧你


不敢擼,我都是在推廣家電,讓客戶用消費券下單,然後返幾百傭金給客戶,自己一單才掙200,


樓主是不經常登陸賺吧

經常登陸賺吧的就知道這個是高壓線。

自己居然還在沾沾自喜。


引用:

飄着的那片雲 發表於 2024-10-12 10:17


上海現在還有 1000-300 以前秒無

你說是什麼券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