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子說明:(可能有的機子不適合)
一個蘋果7,入手時候就是亞太版的,正常機子,只能插移動和聯通,不識別電信卡。當時問了客服也查了資料,都說是雙網通,所以一直認為不支持電信。
一個蘋果se一代,入手的時候是美版ATT的卡貼機,後來黑解了,不再用卡貼,再後來跟着本站去ATT官網解鎖了。因為一直插着電信卡沒動過,我一直認為這個se是三網通。
事情起因:
手賤,把se抹除恢復了,發現是雙網通,不支持電信,識別不了。我懵了,怎麼會不識別電信呢,查了下資料,都說ATT家的蘋果就是雙網通,使用卡貼才能支持電信卡,由於卡貼早丟了,去tb和pdd發現現在已經沒有了se一代的電信卡貼了。問了很多家,都說以前的方法已經不行了。
最近幾天狂搜教程,發現一個方法。開啟volte,就能識別出電信卡。但是我的兩個蘋果手機都是iOS13的,設置里沒有volte開關。
又一通狂搜,發現了方法:
1,先把電信卡插進手機(因為volte開關只有一分鐘時間,過了一分鐘就會消失)
2,手機設置–通用–還原–還原網絡設置
3,手機自動重啟后,立刻進入設置–蜂窩網絡–蜂窩網絡設置–語音和數據–選擇4g,打開volte開關。
4,等一會,手機會自動識別電信手機/ka,接打電話都可以。
5注意:不要拔卡,因為重新插卡后,又不能識別了,需要重新按上面操作一遍。
我把蘋果7也按這個方法操作了一遍,發現蘋果7也能識別電信卡了。
總結,說明蘋果手機各國版本的硬件都是一樣的,其實全是三網通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