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做工地 和鐵有關係的掙個辛苦錢,之前還行,起碼能顧住家,現在實在不行了 活也沒有 就是點工也太難找了,一家4口呢 要消費呢,只要能掙錢 幹啥都無所謂 真的人活着太累了
送外賣
知足常樂吧。
引用:
yangswsw 發表於 2024-10-12 22:44
送外賣
送過 剛開始一天也就一百塊錢左右,一家四口 全靠我,根本就不可能夠。
你說的辛苦錢一年,別人可能得好幾年
現在是做工地 和鐵有關係的掙個辛苦錢,之前還行,起碼能顧住家,現在實在不行了 活也沒有 就是點工也太難找了,一家4口呢 要消費呢,只要能掙錢 幹啥都無所謂 真的人活着太累了
送外賣
知足常樂吧。
引用:
yangswsw 發表於 2024-10-12 22:44
送外賣
送過 剛開始一天也就一百塊錢左右,一家四口 全靠我,根本就不可能夠。
你說的辛苦錢一年,別人可能得好幾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