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天貓的,客服說不支持換貨,有一點裂痕,沒有漏酒,沒有酒味,可以簽收嗎 起步扣500 最低扣500 我原先有一瓶裂了差不多半截手指長,給我擦得不打燈光就很難看出來,去年清倉的時候按正常價賣掉了,其實這種只要不漏他們都是混着發走了,扣你錢只是想多賺點。 不行 引用: 就賭這一生 發表於 2024-10-14 10:23 我原先有一瓶裂了差不多半截手指長,給我擦得不打燈光就很難看出來,去年清倉的時候按正常價賣掉了,其實這 … 居然能還擦乾淨? 大佬用什麼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