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外测温仪的校准方法如下:开机,一直按SET键,从F1到F4依次进行。 然后开机,按住MODE键,重复表面温度-体温-网表面温度-体温,连续按三个循环,就可以了。 注意单位是摄氏度C还是华氏度F,如果是华氏度F就得调整。 方法是将SET调节至F3,按向下键即可在摄氏度和华氏度之间切换。,红外测温仪校准方法如下:,
,打开电脑,一直按SET键,从F1到F4依次进行。,
,然后开机,按住MODE键,重复表面温度-体温-表面温度-体温,连续按三个循环,就可以了。,注意单位是摄氏度C还是华氏度F,如果是华氏度网F就得调整。 方法是将SET调节至F3,按网向下键即可在摄氏度和华氏度之间切换。,扩展信息,
相关文章
猜你喜欢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