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硬盘脱机,windows磁盘脱机原因

2023-11-26 0 260

目录:

ibm服务器如何对于掉线(Offline)硬盘进行强制上线(Online)操作

以当前主流的M5015、1015、51XX等卡为例,自检后按F1进入uefi,选择对应的选项du进入阵列卡的webbios界面,选择物理视图,选择离线硬 在右边的窗口中单击“驱动器”,单击鼠标左键,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“强制联机”,然后单击“ GO”。

通常,很少会误判阵列卡,如果阵列发生故障,需要更换新的备件。 如果阵列崩溃并且需要还原数据,则不建议这样做。 由于阵列卡的工作机制,最后放置的磁盘通常很难工作。

强制联机通常会失败,并且当无法引导操作系统时,黄灯会亮起,再次脱机。 因此,此方法仅适用于某些情况,例如因误操作导致离线。 如果不正确的磁盘联机,则可能导致数据丢失。

扩展资料:

RAID5当硬盘脱机时,将处理降级状态。 此时,通常是更换硬盘以进行REBUILD还原,以恢复完整的数据状态。 如果有热备用磁盘,将自动执行REBUILD。 操作方法如下:

1、启动,然后按Ctrl + H进入阵列卡管理界面Webbios。

2、在以下界面上选择开始按钮。

3、进入webbios界面后,您可以查看所有硬盘的状态,并找到三个联机状态和一个未配置的状态。

4、选择未配置的优质硬盘,进入以下界面,然后选择“ Replace Missing PD”,然后单击“ Go”。

5、然后选择“重建驱动器”,然后单击“执行”。 然后重新启动服务器,直到重建完成,所有硬盘驱动器都将变为Online。

硬盘显示脱机

也许是数据线位置变了,但主板上的跳线设置没变,所以脱机。

但既然能够检测到,多半是ide控制器出问题了,如果光盘也找不到了,就肯定了。

如果光盘能用,就重装主板驱动,用好的盘。

装完了再加上剩下的盘

还有一种很大可能就是磁盘坏了

ibm服务器磁盘脱机后联机进不去系统

系统bug。IBM服务器是一款基于IBMX架构的服务器,其中在磁盘脱机后联机进不去是由于系统bug导致的,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才可以进入系统。

【服务器硬盘脱机】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若引用不当,请发邮件456(@)456.cn联系删除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