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佬没想到建行多了个滑块验证吧

2023-12-05 0 229



发财


不是一直都有吗


火爆抢不到啊


能难住技术牛么?


今天有点简单 人均了


拥挤 拥挤  火爆 火爆 拥挤 … 抢光


建行生活什么时候没滑块验证的?


哈哈哈,应该是没有想到吧,就算难不住那也是到下一场去加模块


拥挤火爆,滑块挡不住柯基


引用:

白日长 发表于 2023-12-1 10:35

拥挤 拥挤  火爆 火爆 拥挤 … 抢光

一样啊,高了五分钟强光了,是黑了吗


引用:

ljwhome 发表于 2023-12-1 10:35


建行生活什么时候没滑块验证的?

建行生活平时领券你有试过滑块验证?那你号太黑了


拥挤 拥挤  火爆 火爆 拥挤 … 抢光  25-12的抢到了。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