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过户成功

2023-12-05 0 814

前两天看到一个群的老哥去过户成功了,今天也去试了下成功了,不需要另一个人在现场,坐标上海

卡是大王卡刚出时候买的,那时候直接用的别人的信息,用了好多年了

打10010,给来了条短信,大家可以参考

带好自己证件

建议提供支付宝VX绑定记录,6个月以上每月一次交费凭证,SIM卡,除当月以外5-10个通话记录至接待室申请

去接待室那里,人也不废话,直接拍照6个月充值记录,自己填下最近的通话记录(其实没卵用,写完也没验证),sim卡的话是那个工作人员直接打给要办理的号,然后拍下你手机来电。

这些整完,直接就更换Shi/名了,前后不带半小时,给需要的吧友


跟网点工作人员混熟了,各种操作拍过去shen/份证就搞定了


请问这个打10010怎么说的啊,不需要卡那个人的信息吗


现在可以,但同时也说了,如果原机主不同意立马就撤销过户,所以才可以这个操作


引用:

davewang1988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19

跟网点工作人员混熟了,各种操作拍过去shen/份证就搞定了

666,羡慕,哈哈


靓号能搞定吗


电信不行,过户不了


引用:

qq22539056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
请问这个打10010怎么说的啊,不需要卡那个人的信息吗

我是说以前网上买的卡,不知道那人是谁


引用:

小小的尘埃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
现在可以,但同时也说了,如果原机主不同意立马就撤销过户,所以才可以这个操作

我这倒是没说


我是很多年的前的河北卡,怎么跟客服说?


我有一张0月租移动卡不知谁的,用好多年了,能过吗


引用:

人间过客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
靓号能搞定吗

不晓得啊,没有靓号


引用:

niubiya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
我这倒是没说

不用说,你签名的时候那个协议里面就有了


引用:

e风雨逝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
我有一张0月租移动卡不知谁的,用好多年了,能过吗

不知道啊,我的是联通


引用:

shine0310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
我是很多年的前的河北卡,怎么跟客服说?

参考我上边的,就是当年买的别人的卡,卡信息不知道谁的,但是卡已经用了好几年这样子


引用:

小小的尘埃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3

不用说,你签名的时候那个协议里面就有了

好吧,没注意,哈哈

相关文章

猜你喜欢
官方客服团队

为您解决烦忧 -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

  • 0 +

    访问总数

  • 0 +

    会员总数

  • 0 +

    文章总数

  • 0 +

    今日发布

  • 0 +

    本周发布

  • 4975 +

    运行天数

你的前景,远超我们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