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看到一个群的老哥去过户成功了,今天也去试了下成功了,不需要另一个人在现场,坐标上海
卡是大王卡刚出时候买的,那时候直接用的别人的信息,用了好多年了
打10010,给来了条短信,大家可以参考
带好自己证件
建议提供支付宝VX绑定记录,6个月以上每月一次交费凭证,SIM卡,除当月以外5-10个通话记录至接待室申请
去接待室那里,人也不废话,直接拍照6个月充值记录,自己填下最近的通话记录(其实没卵用,写完也没验证),sim卡的话是那个工作人员直接打给要办理的号,然后拍下你手机来电。
这些整完,直接就更换Shi/名了,前后不带半小时,给需要的吧友
请问这个打10010怎么说的啊,不需要卡那个人的信息吗
现在可以,但同时也说了,如果原机主不同意立马就撤销过户,所以才可以这个操作
引用:
davewang1988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19
跟网点工作人员混熟了,各种操作拍过去shen/份证就搞定了
666,羡慕,哈哈
靓号能搞定吗
电信不行,过户不了
引用:
qq22539056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请问这个打10010怎么说的啊,不需要卡那个人的信息吗
我是说以前网上买的卡,不知道那人是谁
引用:
小小的尘埃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现在可以,但同时也说了,如果原机主不同意立马就撤销过户,所以才可以这个操作
我这倒是没说
我是很多年的前的河北卡,怎么跟客服说?
我有一张0月租移动卡不知谁的,用好多年了,能过吗
引用:
人间过客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0
靓号能搞定吗
不晓得啊,没有靓号
引用:
niubiya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我这倒是没说
不用说,你签名的时候那个协议里面就有了
引用:
e风雨逝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我有一张0月租移动卡不知谁的,用好多年了,能过吗
不知道啊,我的是联通
引用:
shine0310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2
我是很多年的前的河北卡,怎么跟客服说?
参考我上边的,就是当年买的别人的卡,卡信息不知道谁的,但是卡已经用了好几年这样子
引用:
小小的尘埃 发表于 2023-11-29 14:23
不用说,你签名的时候那个协议里面就有了
好吧,没注意,哈哈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