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老铁们,刚才进光大银行app看到xing/用卡,随手申请了一张数字xing/用卡,写的审核通过即可使用,这种需要到银行面签吗?还是短信通过直接到app激活?如果要面签就懒得去了,光大听说很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