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/KS免费对接 本来给培训机构买的,给小孩喝的。部分小孩反映喝到块状,像酸奶一样,跟平常喝的味道不太一样。生产日期2023-8。在喝了1箱多之后, 今天开了两瓶,都是有结块,大家有买过这款牛奶吗???? 当时很便宜买的,一瓶不到1元!!现在天猫超市说退款给我…我要找天猫超市赔偿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