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不同Shi/名的號,大號是PLUS+4000多E卡,蘋果銷售火爆。前幾天想套卡都沒機會,剛才找客服談心了。
另外2戶非PLUS+300塊錢E卡,平時只下羊毛單,隨便下單。
不買貨賣就感覺不到
5.31晚上那天好像隨便買,我 幾萬e卡都用完了,都是2 5 10 20小額的
引用:
wsdx0117 發表於 2024-6-5 15:01
不買貨賣就感覺不到
就想把卡套了買個手機。
應該是,用E卡你的分值就低,次數多了就拉黑
引用:
limii2016 發表於 2024-6-5 15:01
5.31晚上那天好像隨便買,我 幾萬e卡都用完了,都是2 5 10 20小額的
是的,我6.2才開始研究擼貨,沒趕上。
引用:
chengan059 發表於 2024-6-5 15:01
應該是,用E卡你的分值就低,次數多了就拉黑
養肥殺了吃肉
引用:
chengan059 發表於 2024-6-5 15:01
應該是,用E卡你的分值就低,次數多了就拉黑
我平時只要銀行卡有優惠,只會把E卡抵扣到滿減,這是攢了好幾年的卡,不是收來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