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每人都備一個 哪怕是差了0.05克 也是20多塊錢呢
下完單把湊單的退款就行了
這個精度不行,需要0.001的
我都是到街上黃金店
商家不承認這些的
關鍵是校稱的砝碼
首先,淘寶的賣家只承認自己標籤重量,不承認你自己稱的
其次,你去出黃金,商家也是按他自己秤的重量來,也不管你自己稱的多少…..
所以,純屬脫褲子放屁
引用:
splove126 發表於 2024-6-5 15:15
這個精度不行,需要0.001的
賣金的時候 只給算到0.01 你買0.001的沒用
引用:
bpdbl 發表於 2024-6-5 15:21
首先,淘寶的賣家只承認自己標籤重量,不承認你自己稱的
其次,你去出黃金,商家也是按他自己秤的重量來, …
最起碼你知道差了多少 如果差多了 可以退貨
26元太貴了
去附近金店稱一下

